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ENCINO亮相2017广州国际车展 或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2017年11月20日07: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王晴)在第15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北京现代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ENCINO(海外版车型为KONA)。ENCINO基于全球化平台打造,或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北京现代最新设计风格,整车造型个性前卫。新车家族式的倾瀑式格栅,配合个性的分离式前大灯,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宽幅低重心双色车身,搭配熏黑宽幅轮毂、及双排气尾管设计,时刻点燃运动激情。

配置方面,新车可提供全景语音、4G导航、信息推送、音乐随点、在线支付、远程控制、紧急救援等体验。同时,新车配备6安全气囊、前方碰撞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高功率T-GDI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北京现代在十五周年的转折关口,推出了全新性能车型ENCINO。ENCINO基于全球化平台研发,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进行了充分的本土化创新,是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的开山之作,也是北京现代持续践行本土化2.0战略、满足本土消费者新需求和新期待的新车型。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