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起亚高性能轿跑Stinger中国首发上市 售价27.98万—31.98万元

2017年11月20日07: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王紫)11月17日,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起亚首款后轮驱动高性能轿跑车——Stinger正式上市,该车中文命名为“斯汀格”,将以整车进口的形式在中国销售。此次上市的车型包括GT和GT+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7.98万元和31.98万元。

Stinger是由起亚首席设计官彼得?希瑞尔和欧洲首席设计总监Gregory Guillaume历经六年设计研发,联合打造的全新车型。彼得?希瑞尔更是将它誉为设计过的众多车型中“最为特别”的一款。

外观方面,Stinger的外观设计辨识度极高,有非常鲜明的运动风格。经过最新演绎的虎啸式前脸,搭配上家族式进气格栅和保险杠的设计,共同刻画了宽阔、低矮的典型轿跑车前部特征。与之对应的车尾部则采用了黑色扩散器和突出排气管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外观的运动感,独具轿跑车的风范。值得一提的是,Stinger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830mm*1,870mm*1,400mm,轴距为2,905mm,宽大车身尺寸和长轴距保证了这款运动车型的乘坐空间和行李箱空间。

配置方面,Stinger配备的M-LSD防滑差速器可有效分配扭矩,让驾驶者在过弯时体验到更灵敏高效的操控感。AVM 360度影像及HUD平视显示系统也为驾驶安全及便利性提供了助力。

动力方面,对于热爱驾驶的消费者来说,Stinger采用前置后驱的形式,高效且充沛的动力绝对能够带来纯粹的驾驭激情。它搭载了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8kW,最大扭矩353N·m,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平稳的变速以及优秀的燃油效率。得益于涡轮增压发动机充沛的扭矩优势,内部测试显示,Stinger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仅需6秒,让驾驶者感受更加得心应手的加速体验。

点评:起亚Stinger的上市,不仅丰富了起亚汽车的产品线,同时也为追求高档轿车产品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相信Stinger凭借着出色的性能以及尖端的科技,可以成为高性能轿跑市场上的新一代生力军。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