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亮相广州车展 计划2018年上市

2017年11月18日18:5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8日电(王紫)11月17日, 长安福特于广州车展亮相了全新新能源车型——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新车计划在2018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蒙迪欧车型打造,其前保险杠的雾灯区域有镀铬装饰,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网状式和五横幅式中网可选。此外,该车还将在大灯组、雾灯以及车门把手处采用不同设计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

智能科技方面,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专为年轻人设计添加无线热点功能,用户在车内可通过SYNC? 3连接到网络。此外,用户可通过全新升级的福特派,远程查看电池状态、行驶里程数及充电状态等车辆信息,还可以随时随地查找公共充电桩,远程启动、定位车辆、锁定/开锁、查看车辆状态/报警等便捷功能。

智能辅助驾驶方面,配备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智能配置,提升驾驶安全性和便利性;还有MyKey(我的智能钥匙)、方向盘加热功能,前排通风、充气式多角度按摩座椅等诸多智能配置。此外,全系标配了同级独有的E-Shifter电子旋钮式换挡器。诸多配置为客户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为客户带来舒适便捷、科技感十足的驾乘体验。

在动力系统方面,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搭载福特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采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74.9N.m/4000rpm,配合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整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2.0L,具备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兼顾燃油经济性。

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纯电动续驶里程为52公里,采用锂离子电池,通过公共充电桩完成充电约用时2.5小时;随车配备的便携式充电枪,可随时在配有电源插座的场所进行充电,充满需5小时。此外,厂家承诺提供8年或16万公里的电池质保服务。

新车提供EV Now、EV Auto、EV Later三种行驶模式。EV Now纯电动驱动模式适合城市通勤;周末远足,可选择EV later;EV Auto可轻松实现油电的智能切换,长途出行。

在发布会上,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振宇透露,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已正式入选工信部发布的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将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福利更优产品。他还表示,“作为科技网联座驾集大成者,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推出,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轻松且充满乐趣的电气化解决方案,尽享最优化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

据了解,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已正式入选工信部发布的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消费者选购即可享受政策补贴。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