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沃BX7 TS与BX5 2018款正式上市 动力提升成亮点

2017年11月18日18:5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8日电(鄂智超)在2017广州国际车展上,宝沃旗下的BX7 TS与BX5 2018款正式上市。其中BX7 TS是基于BX7车型的运动性能版本,动力参数得到加强;而BX5 2018款也新增了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同时在配置上有所调整。

宝沃汽车(中国)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梁兆文发布BX7 TS与BX5 2018款售价

宝沃BX7 TS

宝沃BX7 TS在外观上有着专属的运动套件,具备专属的哑光银灰色车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菱形中网纹理,呼应宝沃品牌标识,独具一格。宝沃BX7 TS还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前后包围,新的熏黑式大灯与尾灯样式,同时19寸轮毂样式也变得更为运动化。

宝沃BX7 TS在内饰设计上基本保持了此前的样式,将提供包括全黑及咖啡棕两种内饰颜色。车内新增了带有TS标识的踏板,中控台面的材质采用钢琴漆和铝质纹理铺设。

在配置方面,宝沃BX7 TS全系标配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车顶行李架、车内氛围灯、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语音识别、蓝牙免提电话、后倒车雷达、自动驻车功能、上坡辅助等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则将有着B-Line安全防护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以及标配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在动力方面,宝沃BX7 TS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相比普通版BX7的224马力增加了21马力。同时,新车的峰值扭矩由此前的300牛?米,提升至3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了宝沃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并标配了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