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直击2017广州车展——斯柯达KAROQ定名柯珞克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7广州车展——斯柯达KAROQ定名柯珞克
人民网直击2017广州车展——斯柯达KAROQ定名柯珞克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7年11月17日19:04

人民网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 胡挹工)2017广州车展上,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在上汽大众斯柯达展台上看到了全新的斯柯达SUV车型KAROQ。新车于5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全球首发。国产版KAROQ定名柯珞克,计划在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海外版KAROQ轴距2638mm,上汽斯柯达投产的国产版车型轴距会加长至2688mm。

国产柯珞克长宽高为4432×1841×1614mm,轴距达到2688mm。海外版KAROQ轴距2638mm,上汽斯柯达柯珞克轴距增加了50mm,与第二代Tiguan相近。

动力方面,柯珞克将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这款车提供1.2T和1.4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和110kW(150PS)。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均是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且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分享到:
(责编:闫枫、吴晓琴)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