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直击2017广州车展——北汽昌河Q7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7广州车展——北汽昌河Q7
人民网直击2017广州车展——北汽昌河Q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7年11月17日15:14

人民网广州11月17日电(李卓)在刚刚开幕的2017广州国际车展上,北汽昌河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昌河Q7正式发布。外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使用多横条幅式设计并与大灯组相连,宽大的中网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出色;下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中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配合底部银色护板,更显硬派。这款全新SUV尾部整体设计饱满,LED光源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十分醒目。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达到4655*1855*1720毫米,轴距达到2670毫米。与同级别SUV广汽传祺GS4相比,新车在长度、宽度、高度和轴距方面占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4A91T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责编:闫枫、吴晓琴)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