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年度收官大戏 2017广州车展各展馆必看车型

2017年11月17日08: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年度收官大戏 2017广州车展各展馆必看车型

   11月17日,2017广州车展迎来媒体日,作为每年的收官大戏,各车企会在广州车展中会亮相许多重磅车型。接下来,以展馆为顺序,梳理一下每个展馆重磅车型。

   1.1馆 领克01 马自达CX-3 马自达MX5-RF

   领克01

   领克01是领克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由沃尔沃与吉利联合设计,定位紧凑型SUV,据悉,该车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7万-24万元,其预售价格仅有2.0T版本,1.5T版本会在正式上市的时候发布,新车包含“耀、型、劲、纯”四种风格车型。

   内饰设计上,领克01中控台使用了10.2英寸的液晶屏,同时车内的两块屏幕可以与手机形成三屏互动,这也是其设计亮点之一。

   马自达CX-3

   马自达CX-3采用家族式“魂动”设计,虽然是一个小型SUV的身材,但是它的身型比例却非常好,在CX-5的基础上“跑车味”更浓,完全没有笨重感。

   内饰造型相当简约,横贯式的中控台设计让整个车厢视觉中心偏向驾驶位,悬浮式的中控屏有利于提升科技感,整体内饰运动氛围营造到位。

   进口版马自达CX-3搭载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6kW(158PS),峰值扭矩为20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了解,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马自达MX-5 RF

   外观方面,马自达MX-5 RF定位于一款硬顶式敞篷跑车,新车前脸造型时尚,线条设计较为丰富。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看上去较为灵巧,类似“U”型的中网搭配两侧进气口设计,呈现出较强的运动感。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一套机械式折叠硬顶和溜背式设计,配合其3915mm的车身长度,运动气息进一步增强。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设计显得紧凑干练,多辐式轮圈颇具张力,而细长的尾灯造型与前脸形成呼应,显得更具攻击性。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的三辐式方向盘设计,并加入了镀铬装饰。同时,中控台的线条较为简约,呈现出较强的层次感,而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搭配圆形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则使其更显时尚。此外,新车采用的是黑棕双色的内饰搭配,视觉效果较为不错。

   动力方面,未来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马自达MX-5 RF车型将会搭载2.0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01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2345678下一页 12345678下一页

(责编:皮博、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