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7广州车展 首发重磅新车前瞻

胡挹工
2017年11月16日08: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7年已经逐渐接近了尾声,在经过上海车展以及成都车展之后,本年度的最后一个国内大型车展―——广州车展即将到来,2017年广州国际车展将在本月17日正式开幕。

今年来,我国汽车行业真正进入了低速增长的时期。根据中汽协发布的数据,前十个月我国汽车市场销量2293万辆,增幅只有4.13%。较低的增速导致了市场竞争的加剧,也让广州车展这样的年终大戏,成为了每个厂家的必争之地。在年底发布一波全新的产品,为年底冲量预热的同时,也尽量把热度延续到即将到来的2018年。

事实上,车市的低迷对于消费者来说并非坏事,更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厂商们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本届广州车展上无论是中国品牌还是合资品牌,甚至进口车,都推出了不少值得关注的新车。

(责编:皮博、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