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入门版不高于28万广汽讴歌TLX-L接受预定 全新RDX明年国产

2017年11月12日11: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12日电(李卓)10日晚,广汽Acura在上海举行了GAC Acura Night发布会。在本次GAC Acura Night上,广汽Acura正式发布了全新中文品牌口号、全新售后服务品牌,第二款国产车型ALL NEW TLX-L入门版预售价格以及宣布了全新RDX将于明年引入国产。

ALL NEW TLX-L预售价格发布 入门版不高于28万元

在今年成都车展,ALL NEW TLX-L正式公布外观和内饰,而此次GAC Acura Night的另一大亮点即是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一濑新先生正式发布了ALL NEW TLX-L的预售价格,其入门版不高于28万元,共有畅享版、悦享版、尊享版、智享版、钻享版五个版本,即日起将全面接受预定。

作为广汽Acura第二款国产车型、首款国产轿车,在ALL NEW TLX-L研发前期,广汽Acura就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洞察,并对目标用户群体作出了精准的定义。ALL NEW TLX-L的上市代表着广汽Acura将更加贴近中国年轻消费者,更注重中国消费者的年轻化和个性化需求,同时进一步丰富广汽Acura的产品阵营。

全新RDX明年引入国产

广汽Acura从发布第一款国产战略车型CDX,到今天正式推出第二款国产车型ALL NEW TLX-L,每一个战略步调都异常稳健。而在未来,广汽Acura将更加聚焦年轻群体,了解他们的个性化需求,力求为年轻人打造更多的先端极致运动座驾。

2018年1月,在底特律车展亮相的Acura品牌全球战略车型——全新RDX,也将于明年内引进中国,实现国产化。今后,广汽Acura将以更加丰富、强大的产品矩阵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

全新品牌口号全新品牌服务体现Acura品牌精髓

为了更好地向中国消费者传递Acura的品牌精髓,在本次GAC Acura Night上,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先生正式发布了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精确 不凡”。“精确 不凡”是Acura全球品牌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中文诠释。此外,广汽Acura一直将客户需求作为重要的企业价值基准,旨在与客户沟通的所有环节提供超越期待的驾享服务。在全面整合资源之后,广汽Acura再一次升级售后服务,并发布了全新售后服务品牌——“精?诚 体验”。

全新售后服务品牌“精?诚 体验”提出了三大承诺,其中包括为所有用户提供便利,快捷,精准的服务;针对每一位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为所有用户提供价值透明的安心服务。通过技术型专属管家、Acura Link 智能化互联服务平台(客户手机/车辆、特约店、厂家实现互通互联)等措施,为用户提供专属服务,让消费者放心。通过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及保修、4年不限里程免费专业道路救援等措施,保证服务透明,让消费者安心。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