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美国10月车市销量盘点 轿车差点“全军覆没”

2017年11月07日08: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10月车市销量盘点 轿车差点“全军覆没”

  据美国媒体11月2日报道,2017年10月各大主流汽车品牌在美国市场皆销量不俗,主打卡车及SUV车型的厂商更是势头强劲。福特公司称,10月创下了其F系列车型13年来的最高月度销售纪录。Ram皮卡也创造了同期销量最高值。由于雪佛兰Silverado 和GMC Sierra销量不凡,通用皮卡销量同比增长了9%。丰田旗下轻卡也创下了史上最佳10月销售纪录,日产Titan销量上涨了29%。虽说轻型卡车扛下了10月销量的大旗,但轿车并非“全军覆没”。由于雅阁和思域表现不俗,拉动了本田的总体销量。以下分别为美系与日系车企10月销量表现:

  福特(总销量20万辆,涨幅6.2%)

  销量冠军:F系列(75974组,涨幅15.9%)

  福特F系列卡车虽一直销量不俗,但10月其还是创造了惊喜。F系列车型总销量达75974辆,较去年同期上涨15.9个百分点;销量一直不佳的福特Flex涨势迅猛,售出2042辆,涨幅达91.6百分点;Edge售出11036辆,较去年上涨36.9个百分点。

  “拖后腿”车型:林肯大陆(996辆,销量下降18.5%)

  与2016年10月林肯大陆轿车全新发布时相比,此车型本月销量下降。此外,或许是由于2018款福特Expedition新版本发布,福特Expedition全尺寸SUV在本月销量也下降了46.7%,销售量为2074辆。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