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有备无患 那些具备四驱能力的小型SUV【3】

2017年11月01日08:3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有备无患 那些具备四驱能力的小型SUV

  (四)空间对比

  身高184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位置时,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

  来到后排,此时前排座椅靠背角度和前后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可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以及四指的腿部空间。

  翼搏的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将行李厢底部托板调节到最高位置时,可获得一个纯平的行李厢地板。

  常规状态下,缤智的行李厢容积为393L,同时该车还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拓展至1418L。

  昂科拉在五座模式下的行李厢容积为356L,将其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则能扩容至1372L。

  创酷的前排空间充足,黑棕双拼色的皮质座椅,无论是乘坐舒适度还是视觉效果,均表现不错。

  后排空间也与其余三位对手相差不多。地板略微凸起,且整个后座非常平坦不会给后排中间乘客带来不适。略显遗憾的是,后排未配备中央头枕。

  常规状态下,创酷的行李厢容积为356L,另外,该车还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拓展至1372L。

  四辆车的空间表现相差不大,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是对于一家人出行这样的使用状况,它们还是能够比较好的满足的。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