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韩系车在华销量低迷 双龙将重新考虑在华建厂计划

2017年10月30日08:0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系车在华销量低迷 双龙将重新考虑在华建厂计划

  据韩联社10月20日报道,韩国双龙汽车公司表示,由于中国市场对韩国汽车需求的下降,双龙将重新考虑在华建厂的计划。2017年年初以来,韩国汽车在华的销量持续下降。

  双龙汽车总裁崔锺植(Choi Jong-sik)接受采访时称,双龙考虑在西安建立与当地汽车制造商合资经营的汽车制造厂,但由于销量不佳,公司将重新考虑建厂计划。

  10月份,双龙表示,其与陕西汽车集团签署了意向书,对在此地建厂的可行性进行研究。崔锺植还表示,双龙最关注的问题是中国汽车市场对其需求的疲软,其年产量为25万辆的工厂,而今仅生产15万辆。1 月至9月,双龙共销售10.6万辆汽车,去年同期为11.1万辆,同比下降4.5%。印度汽车制造商马恒达.拥有双龙汽车72.85%的股份。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