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标配Akrapovic排气 宝马440i定制版官图

2017年10月24日14:29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标配Akrapovic排气 宝马440i定制版官图

 宝马阿布扎比再次推出了一款定制化车型——宝马440iGran CoupeM Performance。新车除了配备有M运动套件之外,还标配了一套Akrapovic运动排气。

  宝马阿布扎比经销商一直为中东客户提供多种独特的定制化产品,其中本次发布的宝马440iGran CoupeM Performance从外观来看,是基于440iGran Coupe进行打造,采用了经典的鲷鱼岩蓝配色,搭配碳纤维材质的M Performance运动化套件。

  该套件包括20英寸M专属轮圈、后扰流板、M运动方向盘、黑色带M徽章三色的进气格栅,同时阿布扎比经销商还为该车定制了一套Akrapovic运动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47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将采用后驱布局。

(责编:王连香、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