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日产拟提升俄罗斯工厂产能 满足SUV上升需求

2017年10月23日08:4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日产拟提升俄罗斯工厂产能 满足SUV上升需求

  据外媒10月19日报道,日产汽车发布消息表示,由于俄罗斯车市回暖,以及对其SUV车型的需求不断上升,为跟上市场节奏,将进一步加强圣彼得堡工厂的生产能力。

  该工厂将会追加第二轮生产班次。与此同时,经过4个月的招聘和培训计划后,日产在俄罗斯国内创造450多个全新的工作岗位。日产俄罗斯生产部门副总裁伊戈尔 博伊特索夫表示:“此举反映了我们对俄罗斯市场的积极展望。我们欢迎450多名新成员加入这个团队,并期待着逍客和楼兰等车型在俄罗斯市场的持续热销。”

  今年,日产汽车在俄罗斯的销量整体呈上升趋势。日产圣彼得堡工厂的总产量预计将增长近25%,而去年的总产量为36464辆。相比2016年,2017年前9个月产量同比增长2%。

  2016年,共有79,066辆日产汽车在俄罗斯生产,并出口到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黎巴嫩和阿塞拜疆等国家。

  (实习编译:黄晓琴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