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江淮瑞风M6将11月17日上市 预计售16-20万元

2017年10月20日08:06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江淮瑞风M6将11月17日上市 预计售16-20万元

  江淮汽车在MPV市场已有充分布局,旗下包含了瑞风、瑞风M3、瑞风M4、瑞风M5等多款车型。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江淮展出一款高端MPV车型瑞风M6。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江淮瑞风M6搭载2.0T发动机,匹配DCT双离合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10.4L。新车上市后将竞争风行CM7等同级对手。

江淮将推旗舰MPV 搭2.0T/竞争风行CM7-图1

 

江淮将推旗舰MPV 搭2.0T/竞争风行CM7-图1

 

江淮将推旗舰MPV 搭2.0T/竞争风行CM7-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40kW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工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其综合工况油耗为每百公里10.4L,与同级别的2.0T车型相比略逊一筹。

江淮将推旗舰MPV 搭2.0T/竞争风行CM7-图4

 

江淮将推旗舰MPV 搭2.0T/竞争风行CM7-图5

 

江淮将推旗舰MPV 搭2.0T/竞争风行CM7-图6

 

江淮将推旗舰MPV 搭2.0T/竞争风行CM7-图2

 

  外观方面,瑞风M6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装饰,侧面造型衬托出它沉稳简约的商务气质。瑞风M6的轮毂尺寸为215/65 R16,较小的尺寸与车身显得有些不协调。这款MPV的内饰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洁,蓝色仪表背光面板和中央嵌入式大屏设计为其增加了一分科技感。(网上车市 2017年2月3日 北京报道)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