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原创]周末车闻:A4L年型车上市/特斯拉官降

佟闻丰
2017年10月16日09:3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周末车闻:A4L年型车上市/特斯拉官降

  为期8天的十一长假还在进行中,很多卡友由于好友相聚、户外旅行而错过了黄金周内的汽车新闻。不过不用担心,爱卡汽车在这里帮你去粗取精“挑干货”。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国内车市依然活跃,其中奥迪A4L30周年年型车、福特撼路者柴油国V版、江铃全新域虎,3款新车正式上市。MODEL S/MODEL X双车官降,上汽大通T60汽油版公布了预售价。而在下周,雷诺新卡缤、众泰Z700H、东风风神E70等新车有望齐上市。闲话不多说,下面就跟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周车市重点事件。

周末车闻:A4L年型车上市/特斯拉官降

  本周车市重点事件回顾

  奥迪A4L 30周年年型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4L 3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A4L打造,增加运动套件,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并拥有多款动力可选,具体售价如下:

  

奥迪A4L 30周年年型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30周年年型 30 TFSI 进取型

29.28

30周年年型 40 TFSI 进取型

30.98

30周年年型 40 TFSI 时尚型

34.57

30周年年型 40 TFSI 运动型

36.98

30周年年型 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

36.98

30周年年型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

40.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外观、内饰设计上,A4L 30周年年型与现款A4L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在外观方面增加了S line套件,并提供红色卡钳和亮黑处理的外后视镜,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了奥迪音乐接口和智能手机接口,提供通话、导航、音乐播放、语音控制等功能。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此外,40 TFSI和45 TFSI全系标配了LED大灯,40 TFSI进取型带来了包括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前后倒车雷达、奥迪预安全系统基本版、彩色驾驶员信息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变化,而40 TFSI时尚型则拥有包括奥迪虚拟座舱、高端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以及10辐18寸V型铸铝轮圈等诸多升级。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以上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新增一台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此外,2.0TFSI发动机则继续提供两种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90Ps)和185kW(252Ps),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