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别只盯着SUV看 四季度将上市重点轿车【5】

秦庆宝
2017年10月16日09:2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别只盯着SUV看 四季度将上市重点轿车

  东风启辰D60

  预售价格区间:7-11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11月17日

  车型点评:虽然过去几年国内轿车市场份额逐步下滑,并不断被SUV市场所挤压,但轿车仍然是各大汽车厂商拼争的主战场。作为继启辰T90之后,启辰造型中心设计打造的又一款力作,启辰D60在造型、配置以及空间方面都不乏亮点。新车也被视作为新的销量增长点,助推启辰品牌整体销量再上新的台阶。

东风启辰2017款启辰D60

  造型方面,启辰D60采用了“风雕流体"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造型时尚动感。其中前格栅内部与启辰T90相同,采用了电镀加涂装工艺,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前保险杠,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东风启辰2017款启辰D60

 

东风启辰2017款启辰D60

 

东风启辰2017款启辰D60

  车身侧面,凌厉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逐渐上扬并延伸至后尾灯,搭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而车尾部分的设计与启辰T90较为相似,硕大的“VENUCIA”标识在今后也会成为启辰品牌的家族化设计风格。

东风启辰2017款启辰D60

 

爱卡实拍东风启辰D60

 

  来到内饰部分,启辰D60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白色皮质座椅与内饰整体的简约风格相得益彰,中控台区域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加以点缀,也让启辰D60的内饰看上去更为时尚。此外,启辰D60在用料及做工方面相比过往车型也有着明显的提升。

爱卡实拍东风启辰D60

  大尺寸中控触屏有着细腻的显示效果,内置的车联网云系统可以完成导航、远程控制、远程诊断、在线信息娱乐等丰富功能,真正将科技感融入到了实际体验当中。

东风启辰2017款启辰D60

 

东风启辰2017款启辰D60

 

爱卡实拍东风启辰D60

  中控区的按键布局井然有序,空调、多媒体等实体键依然得到了保留,操作起来非常便捷。

  作为内饰部分中的最大亮点,新车所配备的8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车联网云系统,并可完成导航、远程控制、远程诊断、在线信息娱乐等丰富功能。此外,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影像、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也配备在启辰D60车型上。

爱卡实拍东风启辰D60

  身高179cm的体验者坐进启辰D60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一指的余量。

爱卡实拍东风启辰D60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位于第二排的体验者头部距离车顶为三指左右的余量,而腿部为一拳四指左右的距离。

  车身尺寸方面,启辰D60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身高179cm的体验者坐进启辰D60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一指的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位于第二排的体验者头部距离车顶为三指左右的余量,而腿部为一拳四指左右的距离。总体而言,启辰D60内部空间表现尚可。

爱卡实拍东风启辰D60

  动力系统部分,启辰D60搭载来自日产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126Ps),峰值扭矩154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北汽全新绅宝D50

  预售价格区间:7.48-9.98万元

  上市时间:11月8日

  车型点评:全新绅宝D50设计上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时尚,细节也更有高级感。相信伴随着竞争力的提升,全新绅宝D50也有望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2017成都车展;静评;实拍;绅宝D50

  日前我们从北汽绅宝官方获悉,北汽全新绅宝D50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7.48-9.98万元。据了解,新车基于北汽全新二代车平台进行打造,并采用了最新的OFFSPACE设计语言。

北汽绅宝2017款绅宝D50

 

北汽绅宝2017款绅宝D50

 

  全新绅宝D50采用了Offspace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除了大嘴式前格栅外,前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件,整体造型大气了不少,保险杠区域设计上也更加突出运动感。车尾的设计看似中规中矩,细节方面则彰显高级感,比如尾部造型是一个独特的溜背式设计,而尾灯采用了更加时尚的LED尾灯组。

北汽绅宝2017款绅宝D50

 

北汽绅宝2017款绅宝D50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绅宝D50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仿碳纤维装饰版使得新车内饰更加具有档次感,比起现款车型要漂亮许多。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

北汽绅宝2017款绅宝D50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绅宝D50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文章结语:从我们挑选出这十款将于四季度上市的重点轿车来看,它们各自具备了很强的实力,包括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家族、红旗H5以及国产捷豹XEL早在发布之初,人气就非常之高。相信未来在投放市场后,有望掀起市场新一轮波澜。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