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全球召回1.1万辆Model X 后排座椅故障

2017年10月16日07: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全球召回1.1万辆Model X 后排座椅故障

  据美国媒体10月12日报道,特斯拉公司宣布将在全球召回1.1万辆Model X SUV,车辆的后排座椅可能没有锁定到位。

  此次召回涉及的车辆都配有后排可折叠平放座椅,生产时间为2016年10月28日到2017年8月16日。不过特斯拉认为,召回的车辆中只有3%的车存在上述问题。

  特斯拉表示,座椅的连接线缆可能紧固失误,导致左边座椅无法锁定直立。如果座椅无法保持直立式,那么在汽车发生碰撞时,它便会向前移动造成伤害。特斯拉称,该问题是在内部测试中发现的,目前尚未接到任何与此问题有关的事故报告。

  特斯拉于10月12日向顾客发出召回通知。车主可将车交给经销商进行维修或联系特斯拉的移动维修部门处理。

  (实习编译:郭亚男 审稿:刘洋)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