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博瑞全方位智能优化升级 9月销量近4000台

2017年10月15日19:4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闫枫)10月14日,吉利新博瑞体验活动在北京园博园正式举行,活动现场还为10名新博瑞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

本次体验活动设置了形式丰富的体验环节:一番世界名酒的味蕾旅行、一场高定西装的展示与量裁体验、一台活力四射的服装T台秀、一次舒适智能的人车互动……通过一系列的互动品鉴环节,从“视、听、味、嗅、触”全感官,让百名体验者深度体验了内外造型设计、动力操控、智能互联等方面的全新优化升级。

据了解,作为吉利精品车3.0代旗舰车型,吉利博瑞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设计、卓越的制造工艺以及丰富的产品配置,尚未正式上市便被选为外交部外事礼宾指定用车、驻华使节用车,此后更多次成为中国-中东欧博览会、G20杭州峰会等国际盛会、高峰论坛的官方指定用车。

新博瑞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

今年8月1日,全新优化升级的新博瑞正式上市。作为吉利iNTEC技术品牌战略落地发力后的首款旗舰车型,新博瑞不仅内外观造型更加精致,而且搭载了全新动力总成,并在底盘系统、NVH等方面进行了全新优化升级,在智能、安全、动力、颜值、服务等五个方面均给用户带来了舒适智能的全新感知。但除了新增的尊尚型与旗舰4G版,新博瑞的售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做到“增配不增价”。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华北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华北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陈敏介绍,今年8月1日,全新优化升级的新博瑞正式上市。作为吉利iNTEC技术品牌战略落地发力后的首款旗舰车型,新博瑞不仅内外观造型更加精致,而且搭载了全新动力总成,并在底盘系统、NVH等方面进行了全新优化升级,在智能、安全、动力、颜值、服务等五个方面均给用户带来了舒适智能的全新感知。但除了新增的尊尚型与旗舰4G版,新博瑞的售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做到“增配不增价”。

据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9月吉利汽车月销再破10万辆,新博瑞销量接近4000台。在销量不断攀升的同时,吉利汽车将不断优化销售和服务流程,努力为车主提供更安心、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