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10.58万-16.58万元 众泰Z700H正式上市

2017年10月12日13:4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金华10月12日电(王晴)10月12日,众泰汽车宣布众泰Z700H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8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共6款车型,售价10.58万元— 16.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新式三条横幅式镀铬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合,形成了良好的视觉延伸,使得前脸形象更美观动感。新车尾灯采用熏黑式处理,使尾灯点亮效果显得更有层次感,并在车尾带有Z700H标识,立体感十足。新车长宽高与现款Z700保持一致,分别为5020*1877*1469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烤漆工艺,细节处则运用镀铬装饰,键面也得到进一步优化调整;皮质包覆式中控台设计与皮质座椅相呼应,配合集控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的应用,营造出实用、沉稳与商务的效果。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刹车优先、可视倒车雷达带轨迹预想功能、主/副驾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部分车型还搭载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360°全景倒车影像带轨迹预想功能、盲点信息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延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手动变速箱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

点评:据众泰汽车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徐洪飞介绍,9月,在众泰T700的带动下,众泰汽车9月总销量达32978辆,环比增长43%,同比增长近10%,其中新能源系列汽车大幅攀升,环比增长近100%,同比增长超过40%。此次上市的众泰Z700H定位新生代商务领导者座驾,相信上市后能够进一步带动众泰汽车的销量。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