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止是豪华车专属 四款超高配SUV推荐

2017年09月29日13:06 | 来源:爱卡汽车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不止是豪华车专属 四款超高配SUV推荐

  曾经有人问过我一个问题“同等的价位,是买一辆高配车型还是买豪华级的低配或中低配车型?”我笑呵呵的告诉他“买高配!”有人会问为什么,我笑着回答道“你傻啊,豪华车该有的配置我高配车都有,豪华车没有的配置我高配车也有。”虽然大部分人还是会反驳我的回答,但我相信还是会有人赞同我的回答。如果你赞同且不知该选择什么车,没关系,本期编辑就挑选出四款紧凑型SUV的高配车型,看看它们的配置是否能与豪华车一较高下。

  

推荐车型售价及车身尺寸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车长(mm) 车宽(mm) 车高(mm) 轴距(mm)
本田CR-V 16.98-24.98 4585 1855 1689 2660
奇骏 17.98-26.88 4675 1830 1724 2706
翼虎 18.48-27.08 4524 1838 1701 2690
指南者 5.98-24.18 4415 1819 1645 2636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本期我们选择了四款紧凑型SUV高配车型进行推荐,它们分别是:2017款本田CR-V240TURBO 自动四驱尊耀版(以下简称:本田CR-V)、2017款奇骏 2.5L CVT四驱至尊版(以下简称:奇骏)、2017款翼虎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以下简称:翼虎)以及2017款指南者200TS 高性能四驱版(以下简称:指南者)。

  

操控配置: 2017款本田CR-V
240TURBO 自动四驱尊耀版
2017款奇骏
2.5L CVT四驱至尊版
2017款翼虎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
2017款指南者
200TS 高性能四驱版
并线辅助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换挡拨片 - - -
前泊车雷达
后泊车雷达
倒车视频影像
全景摄像头 - -
自动泊车入位 -
定速巡航
自适应巡航
无钥匙进入系统
无钥匙启动系统

 

  从表格中可以看到,像大家所熟知的豪华车中必有的配置,例如:定速巡航、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启动/进入等,均在这几辆车中展现,一点都不逊于豪华车。那么除了这些配置外,还有哪些配置值得选择,我们接着往下看。

  推荐车型:2017款本田CR-V240TURBO 自动四驱尊耀版

  厂商指导价:24.98万元

  本田CR-V在外观上采用了本田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搭配更具时尚感。前大灯采用LED光源,灯组内部结构也经过重新调整。车身侧面线条修长,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车尾设计更具运动感。

  本田CR-V的内饰延续老款车型的内饰布局,在做工及面料上有所升级,大面积地采用搪塑材质,用少量的黑色钢琴饰板及木纹板点缀,档次感和层次感提升了不少。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出色,两侧集成了多项功能按键,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此外,本田CR-V还采用7英寸液晶触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屏幕分辨率和显示效果都非常出色。

  本田CR-V配备了皮质座椅,前排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后排空间出色,后排座椅靠背还可以进行小幅度调整,整体舒适性非常出色。行李厢设计相较平整,虽然没有官方的行李厢容积数据,但目测来看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配备了疲劳驾驶提示、自动驻车、并线辅助、上坡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操控配置,提升了安全性。此外,该车还配有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数字显示、车载Wi-Fi、定位互动服务等内部配置,与同级车型相比,配置上丰富且实用。

  本田CR-V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3Ps)/5600rpm,最大扭矩243Nm/2000-5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6.7L/100km。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