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张宝林出任长安汽车董事长

2017年09月21日19: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王晴)9月21日,长安汽车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选举张宝林同志担任长安汽车董事长。这是继8月份长安董事长徐留平调任一汽董事长,5月份长安公司副总裁杜毅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副总裁职务且不在公司任职之后长安又一重大人事变动。

张宝林曾任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4月,张宝林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党组成员。

今年8月,长安汽车销量20.5万辆,环比增长27.1%;长安品牌汽车10.8万辆,环比增长18.4万辆;长安品牌乘用车7.7万辆,环比增长18.7万辆。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