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通用累计销量突破1500万辆 未来聚焦电动智能领域

2017年09月16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16日电(鄂智超)日前,上汽通用在宣布其累计销量突破1500万辆。今后上汽通用旗下的汽车品牌,将聚焦电动化、网络化、智能化和共享化的新方向,并陆续投放新产品。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立足1500万辆的新高度,上汽通用汽车将永远铭记作为企业公民所肩负的责任,怀着20年来历久弥新的朝气和锐气,怀着持续创领这个非凡时代的初心和决心,坚守为消费者构建美好、智能交通生活的奋斗理念,为实现企业与行业、环境、社会的和谐共赢发展而不懈努力!”

据悉,上汽通用已在新能源、车联网、智能驾驶、智能制造和创新服务等方面展开战略布局,力求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在新能源技术开发与产品应用方面,近两年推出的凯迪拉克CT6 PHEV、别克 VELITE 5、别克君威和君越以及雪佛兰迈锐宝XL全混动、凯迪拉克XT5轻混动等车型,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新能源布局。未来,将以覆盖BAS油电混动、HEV全混动、PHEV插电式混动、EREV增程式混动、BEV纯电动等全类型新能源技术与车型,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在车联网方面,上汽通用将推进以“云”为中心的车辆应用与服务;同时,还将加快智能驾驶及周边技术的开发与验证,引入Super CruiseTM 超级巡航(智能驾驶)技术,实现有限条件下的安全自动驾驶。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