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新博瑞外事礼宾用车正式交付  共计50辆

2017年09月08日09: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闫枫)9月7日,50辆吉利新博瑞外事礼宾用车在北京正式交付。乌拉圭、爱沙尼亚、波黑、冰岛、尼日利亚等五国驻华使节成为了新博瑞的新用户。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向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局长袁卫民交付新博瑞

本次交付为外交人员服务局再一次增购吉利新博瑞。 2014年10月30日,尚未正式上市的吉利博瑞便被外交部外交人员服务局选为外事礼宾指定用车及驻华使节用车。2015年3月20日,首批20辆吉利博瑞外事礼宾用车正式交付。两年来,博瑞为各国外宾、驻华使领馆、国际组织提供了用车服务以及节能环保的出行方案。

本次交付的吉利新博瑞均为高配车型。作为吉利iNTEC技术品牌战略落地发力后的首款旗舰车型,新博瑞不仅内外观更加动感,而且搭载了新的动力总成,并在底盘系统、NVH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 吉利新博瑞智能、安全、娱乐配置齐全,具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QS空调质量控制系统、PAS智能泊车辅助系统、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等、航机式HUD抬头显示器、后排VIP座椅可调等配置。

外交部外交人员服务局局长袁卫民表示:“经过认真考核研究,我们选择了吉利博瑞。在各项外事活动中,博瑞展现了我国自主品牌汽车的优质性能及全方位服务,提升了我们的外事活动接待能力与服务水准。”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表示:“吉利进入汽车行业20年来,始终基于市场需求,以技术引领品牌。未来,吉利将继续为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吉利汽车已交付了共计150多台外事礼宾用车,车型涵盖博瑞、帝豪EV和新博瑞。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