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仍是主力 9月份多款重磅新车要上市

2017年09月05日10:1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SUV仍是主力 9月份多款重磅新车要上市

  伴随着成都车展的开幕,车市也迎来了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国内汽车市场依然持续着火热,有多款重点新车选择在这个月份上市,目的很简单,抓住成都车展的尾巴,趁着消费者热度未减的时候,将产品推出,伴随着阵阵秋风,走入这个丰收的季节。本篇,爱卡汽车将细数一下9月将上市的重点新车,带您先睹为快。

SUV仍是主力 9月份多款重磅新车要上市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新车点评:国内SUV市场的火爆是有目共睹的,在这个时间点增加一款战略SUV车型,可以让东风雪铁龙的SUV产品布局更加丰富,整体竞争力得到提升。

东风雪铁龙2017款天逸

  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东风雪铁龙2017款天逸

  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在上海车展期间全球首发,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是雪铁龙在国内生产的首款中型SUV。新车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基础上打造而来,整体造型方正饱满。特别是前脸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更加彰显时尚前卫的设计感。

东风雪铁龙2017款天逸

 

东风雪铁龙2017款天逸

 

  来到车身侧面,天逸 C5 AIRCROSS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这样的设计也更容易获得年轻人的青睐。而在尾部造型方面,新车充满了年轻、俏皮的元素,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东风雪铁龙2017款天逸

 

东风雪铁龙2017款天逸

 

  内饰方面,天逸 C5 AIRCROSS延续了雪铁龙“唯享座舱”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中控台造型与雪铁龙C6极为相似。此外,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全景天窗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丰富配置均配备在新车上。

东风雪铁龙2017款天逸

 

东风雪铁龙2017款天逸

 

东风雪铁龙2017款天逸

  动力系统部分,天逸 C5 AIRCROSS与标致4008共享动力总成,并分别搭载1.6T及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kW(167Ps),峰值扭矩245Nm。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马自达全新一代CX-5

  新车点评:新车无论外在还是内涵,都有望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在SUV市场中,马自达CX-5是一款从外观到驾乘体验都非常运动的车型,对那些注重操控性能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兼顾乐趣和实用性的选择。

马自达(进口)2017款马自达CX-5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CX-5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继续采用“魂动”设计理念,棱角十分尖锐。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代替了原来略显简单的横条式格栅,大灯组也变得更加狭长,使档次感得到提升。

马自达(进口)2017款马自达CX-5

  来到尾部,马自达新一代CX-5的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得更为宽大饱满,尾灯组也同样变得更加犀利。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新一代CX-5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

马自达(进口)2017款马自达CX-5

  内饰方面,新车借鉴了CX-9的内饰设计理念,提供高品质的内饰用料,而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独立式液晶屏的加入则提升了内饰整体运动化氛围。此外,国产新一代CX-5还配备了多媒体控制按钮、自动空调以及一键启动等丰富配置。

马自达(进口)2017款马自达CX-5

  动力系统部分,长安马自达新一代CX-5将继续搭载2.0L、2.5L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了解,新车还将增加2.5L两驱版车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