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68.8万-104.8万元 路虎全新揽胜星脉上市

2017年09月04日08: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李卓)9月2日晚,路虎全新揽胜星脉正式上市,推出基于2种动力输出,包括首发限量版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8万-104.8万元。

全新揽胜星脉遵循“极简”设计语言,在延续路虎品牌精湛工艺特质的同时,全新揽胜星脉通过一流的工程技术将前卫的极简设计理念完美呈现。凭借和谐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腰线以及张力十足的尾部线条和逐渐收窄的设计,全新揽胜星脉的外形充分展现了平衡之美。大胆张扬的前格栅设计为全新揽胜星脉的外观设计语言定下基调;在保留了路虎揽胜家族经典的悬浮车顶设计和高腰线设计的同时,全新揽胜星脉采用了矩阵式激光LED大灯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全新设计元素。

全新揽胜星脉的内饰设计将“极简”的设计理念贯穿始终,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物理按键的数量,打造出简洁舒适的座舱氛围。宽敞的座舱集极简优雅的整体设计、质感上乘的材料以及精致优美的细节设计于一体。除真皮座椅外,全新揽胜星脉还首创高品质的创新织物面料座椅供选择,该面料是欧洲高端织物面料Kvadrat的高端羊毛混纺材质,与源于再利用的塑料瓶制成的特殊环保面料相搭配,配以精心设计的钻石切割图形,营造出一种与众不同的豪华感受。

两块10英寸超清触摸屏以及先进的InControl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Touch Pro Duo),是全新揽胜星脉驾驶舱中最引人瞩目的亮点之一。全屏触摸的一体式操控将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整合进InContro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中,有效减少了中控台上传统表盘和实体按键的数量及所占空间。此外,2个多功能旋钮还可对最常用的功能进行调节操作,从而进一步提升星脉的人机互动体验。

全新揽胜星脉延续了路虎享誉全球的全地形能力,同时具备出众的公路驾驶表现。灵敏的操控以及舒适、平稳的乘坐体验,实现舒适性和运动性的高度统一。其搭载了最新研发的2.0升Ingenium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达365牛米。而对于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而言,全新揽胜星脉所搭载的3.0升V6机械增压全铝汽油发动机则是更理想的动力选择,其配备Twin-Vortex机械增压器,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380马力和4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7秒。

全新揽胜星脉其革命性的“极简”设计理念,不仅为揽胜家族增添了更多活力,更展现了揽胜家族未来的设计语言。在上市会当晚,路虎全新揽胜星脉还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于捷豹路虎天猫官方旗舰店启动了路虎全新揽胜星脉线上独家首发,从当晚公布价格后,截止当日已售出超过600台,可见全新揽胜星脉有着极高的人气。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