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沃BX5 1.4T正式上市 售12.38万-15.58万元

2017年08月26日15:2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26日电(王紫)8月25日,宝沃BX5 20T车型在2017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2.38万-15.58万元。

外观造型方面,宝沃BX5 20T GDI与现售的BX5 25T GDI保持一致,曾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和“2017年度卓越产品大奖——汽车品牌竞赛组别”提名。多层次的动感前脸和Wingline鹰翼式线条更加彰显车身动感与活力。BX5 20T GDI长宽高分别4490mm/1877mm/1675mm,轴距为2685mm,让驾乘者驾乘空间够大。

内饰方面,BX5 20T GDI采用Wingline鹰翼式环体座舱布局,3D高握感三辐方向盘,在注重打造座舱整体氛围的同时也兼顾了运动基因的表达,同级唯一标配法式双缝线皮革座椅、4.2英寸多功能行车仪表盘等凸显了高质感细节。同时,中高配车型还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雨量感应式雨刷、带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氙气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加热等配置,营造出德式惬意的生活方式。

动力方面,BX5 20T GDI搭载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卓越动力、燃油经济性和稳定性的完美平衡。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大量轻量化设计,集成缸内直喷、双VVT技术等多项技术,与同级竞品相比,BX5 20T GDI动力可以提升约20~60%,百公里油耗低至5.8L,更让动力输出大有可为。

(责编:贺迎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