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换“芯”上市  全新揽胜星脉预售价约70万-100万元

2017年08月26日11: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26日电(王紫)8月25日,新一代捷豹F-PACE、捷豹XFL,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及路虎发现神行四款搭载捷豹路虎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的新车亮相成都车展。路虎揽胜家族第四位成员全新揽胜星脉也同时亮相,其预售价格区间在70万-100万元左右,将于9月2日于北京上市。

在正式售价还为公布前,国内各地4S店便已经开启预售。作为一款中型豪华SUV,全新揽胜星脉定位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新车将计划推出星脉普通版、星脉R-DYNAMIC及星脉首发限量版在内共6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揽胜星脉在外观上保持路虎家族的硬朗风格,更增加了不少多的运动气质,档次也有所提高。该车车身修长,从头灯贯穿止尾灯的腰线十分显修长,让SUV的臃肿感一扫而光。

车身外行细节上,蜂窝中网加上特征明显的日间行车灯,从远处就能认出这是一辆路虎,主动式格栅在高速巡航时会自动关闭,以降低风阻。熏黑大灯修长犀利,远光灯照射距离为550米并且具有随动转向功能,矩阵技术在保证照明强度的同时,还可以防止强光刺激到迎面驾驶员的眼睛。此外,整车全部的发光单元都是LED,尾灯的整体设计与大灯全红呼应,都是修长动感风格,立体且富有吸引力。

内饰方面,该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同时配备有上下两块10英寸中控屏,其中一块为显示大屏,而另外一块为操作面板大屏,内部还融合了触控信息娱乐系统,视觉效果上就表现的科技感爆棚。

全新路虎揽胜星脉所采用高密度铝制单壳体车身,基于捷豹路虎智能全铝架构打造,白车身的铝合金含量超过81%。新车采用揽胜家族经典的蚌壳式发动机罩、自动开闭式进气格栅、滑动式全景天窗以及悬浮式车顶。路虎揽胜星脉长、宽、高分别为4,803 *2,145 *1,665 毫米,轴距达到2,874毫米,定位于中型SUV。

同时新车采用了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匹配四驱系统,最大涉水深度可达650mm。

动力方面,揽胜星脉将提供2.0T高/低功率和3.0T三个动力版本,其中2.0T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6.7秒,综合油耗7.6L/100km。其中,2.0T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6秒,综合油耗7.8L/100km;而3.0T车型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4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5.7秒,综合油耗9.4L/100km。

另外,在本次车展上,奇瑞捷豹路虎表示,“童享安全-捷豹路虎道路安全体验区”首次亮相,也为即将在本年开幕的“童享安全-捷豹路虎道路安全体验中心”进行预热,作为捷豹路虎首个国内道路安全基地,中心预计在年底于北京开业。

(责编:王晴、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