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DS 7 CROSSBACK亮相成都 有望明年上市

2017年08月26日10:5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26日电(王紫)8月25日,DS全新车型DS7 CROSSBACK亮相2017成都车展,该车为法国新当选的总统马克龙的座驾,定位豪华SUV,有望在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DS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大灯配有LED自适应视觉系统,可提供泊车、乡村、城镇、高速以及恶劣天气环境五种模式,并针对不同路况、车速选择合适的光照强度和范围。车身侧面线条与DS目前车型均有不同,较高的腰线以及流线车顶增添了该车的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890×1620mm。

内饰布局沿用了DS标志性的设计风格,翻折式石英表以及大尺寸液晶屏幕。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12英寸液晶仪表盘、Nappa真皮座椅、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夜视系统等。

动力方面,该车在海外将率先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峰值扭矩450Nm,配备最新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90kW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0km。

此外,新车在海外还将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及两款柴油发动机。而在国产DS 7车型方面,预计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6T和1.8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目前同样应用于国产DS车型上,传动系统则继续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