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21.28万起 艾瑞泽5e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2017年08月26日10: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26日电(记者 胡挹工)在今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奇瑞艾瑞泽5e正式上市。艾瑞泽在5e为艾瑞泽5的纯电动版车型,新车指导价区间为21.28万-23.28万,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3.98万-15.98万元。

外观方面,艾瑞泽5e的整体造型与普通汽油版保持一致,采用奇瑞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整体风格年轻时尚。新车尾部左侧加入“ARRIZIO 5e”标识,右侧的“i-POWER”则表明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内饰造型同样与汽油版车型相同,采用全黑内饰配色,中控采用了左右对称的设计,三辐式方向盘和双炮筒式仪表,整体设计简洁朴素。另外,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艾瑞泽5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276牛米的电动机,配备49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最高车速为151公里每小时,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50公里,最大续航超过400公里。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