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进口铃木IGNIS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12.90万-13.30万元

2017年08月26日09:5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26日电(记者 胡挹工)2017成都车展于8月25日正式开幕,铃木旗下全新进口小型SUV—IGNIS(英格尼斯)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0万-13.30万元。

这款车2015年首发于日本,2016年正式亮相于北京车展,2017年秋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小型SUV,IGNIS造型延续iM-4概念车设计理念,外观显得极为个性,主打时尚与年轻风格的它在车身造型以及配色方面都显得很大胆。新车采用了造型独特的LED前大灯组设计,搭配圆形的雾灯造型。

而该车前脸采用复古式前格栅并与中间铃木LOGO相连接,格栅内部为黑色的网格状细节处理与其他小型SUV有很强的差异性。新车的车身尺寸仅为3720/1660/1595mm,轴距为2435mm。由于车身结构拥有不错的优势,官方给出IGINS的转弯半径仅4.7M;而短小精干的它还拥有180mm的离地间隙。

内饰方面,铃木IGNIS的内饰设计依旧是以小巧精致的设计风格,并且该车型还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同时,黑/白/红的内饰配色是其一大亮点,进一步彰显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

配置方面,铃木IGNIS配备了自动空调、一键启动、6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陡坡起步保持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行人保护设计等。都是偏实用的安全配置,对于买家来说颇具吸引力。

动力方面,和日本市场不同,国内开售的IGNIS未搭载微混系统,而是采用了铃木独自开发的1.2L DUALJET双喷射发动机,保障行驶性能的同时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官方表示百公里油耗仅4.9L。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