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68.8万元起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梅赛德斯-AMG 43系列上市

2017年08月25日08:5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25日电(李卓)昨晚,在2017成都车展前夜,梅赛德斯-AMG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梅赛德斯-AMG 43系列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梅赛德斯-AMG 43系列共推出了8款车型,分别是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特别版、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特别版、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特别版、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 轿跑SUV以及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 轿跑SUV特别版车型,梅赛德斯-AMG GLE 43 4MATIC和梅赛德斯-AMG GLE 43 4MATIC轿跑SUV,售价区间为68.8-106.8万元。

全新AMG C 43 4MATIC特别版 百公里加速4.7秒

梅赛德斯-AMG C级车家族新添了一款运动车型:全新AMG C 43 4MATIC特别版。为了体现AMG品牌独特的动态驾驶体验,阿法特巴赫的开发团队打造出一款270千瓦(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换挡十分迅敏的经过AMG调校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

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新开发的前轴、紧绷的动态特性和极其精准的转向系统为敏捷的驾驭体验做出了重要贡献。

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特别版的外观同样焕发着运动气息,使人们立刻就能认出它是AMG家族的一员。其显著特点包括独特的AMG造型风格和特有的轻质合金轮毂。

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特别版配备了钛灰色高光漆面、19 英寸AMG 双 5 辐轻合金车轮,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冲击的同时,也增强了抓地力。

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特别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6秒

随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的发布,其高性能版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特别版也随之而来。它搭载了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达295千瓦(401马力)并且具有AMG高性能全时四轮驱动车型一如既往的出色表现,采用31:69的偏后驱扭矩分配,实现强劲牵引力与操控敏捷性的完美组合。AMG调校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的换挡时间更短,而AMG 运动型空气悬挂系统,以及AMG车速感应式运动转向系统更加直接的转向比带来梅赛德斯-AMG非凡的驾驭性能。

全新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特别版有着强劲的驱动力和高能效。AMG调校的双涡轮增压技术和AMG标志性的车身风格组件使全新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特别版拥有优异的动态性能、先进的技术和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通过两个更大的涡轮增压器以及经过AMG调校的引擎控制单元,梅赛德斯-AMG将V6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再次提升了25千瓦(34马力)达到295千瓦(401马力),而在最低2500转/分即可实现52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6秒。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