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成都车展探馆:野马斯派卡实车

2017年08月24日11:11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2017成都车展探馆:野马斯派卡实车

  2017成都车展即将于8月25日开幕,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野马汽车旗下MPV——斯派卡(Spica)的实车,这款车由野马M70更名而来,预计于车展期间公布2款手动挡车型的预售价。据了解,新车先期搭载1.5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今年年底,斯派卡1.5T车型也将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斯派卡借鉴了丰田上一代埃尔法车型的整体设计,在造型风格上较为成熟,尺寸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搭配而成的前脸设计非常具有商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25mm,轴距为280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斯派卡采用黑/米双色配色,整体风格稍显居家。从实车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等配置。动力方面参考此前消息,野马斯派卡先期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1.5马力,峰值扭矩136牛·米。今年年底左右,斯派卡将补充1.5T车型,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1.5T发动机先期均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参考申报信息,新车还将衍生纯电动版本,动力方面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15马力的电动机。(文/汽车之家张晓丹)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