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本田不断推进年轻化战略 锋范快闪店启动

2017年08月04日12:3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李卓)昨晚,一场以薛之谦和锋范(CITY)为主角的综艺真人秀直播发布会,在北京上演,广汽本田官方宣布“锋范快闪店启动会暨锋范x薛之谦潮牌2017联合新品发布”正式拉开序幕。与此同时,广汽本田也正式任命薛之谦为MODE CHOICE锋范快闪店明星店长。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副部长刘朝明与锋范快闪店店长薛之谦、锋范特装车合影

据悉,接下来MODE CHOICE锋范快闪店还将分别在武汉/广州/佛山等多座城市相继开展。各城市快闪店将设立多样化的体验专区,如迷你K房、沉浸式VR虚拟试驾专区等,助力深化产品用户体验。

在现场,锋范(CITY)与薛之谦潮牌DSP再次联名推出合作特装车&合作套装,这是双方在2016合作款特装车基础上,再度联合推出的升级版套装,延续了锋范(CITY)特有的MODE风格,质感全面提升。

今年双方合作进一步升级,合作版《演员》MV与《MODE CHOICE型格之选》交互式H5等创新的数字化内容的推出及锋范快闪店活动,体现广汽本田借势人气IP打造以年轻群体为中心,结合产品露出、与明星IP互动、粉丝触点等多维时尚营销的精准尝试。

在此次发布会现场,锋范快闪店副店长的招募活动同步启动,作为首席明星店长的薛之谦充当评委,通过公布副店长的招募标准,亲自为“自己的全新店面”招兵买马。在8-10月期间,全国多个城市将陆续开展MODE CHOICE锋范快闪店活动,包括武汉/广州/佛山等,消费者可现场参与互动,竞聘MODE CHOICE锋范快闪店副店长职位。

近年来,广汽本田的年轻化战略不断推进,并在践行成果上始终保持领跑业界的姿态。广汽本田的年轻化战略不仅起步早,且年轻化产品覆盖多。在产品开发层面,投入多款承载本田品牌运动基因的精品进驻市场。与之同步的是年轻化营销推广的大力开展,这包括飞度(FIT)娱乐营销、缤智(VEZEL)先锋艺术营销及锋范(CITY)时尚营销等。

通过各种营销策略,今年上半年广汽本田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7年1-6月累计终端销量337,326辆,同比增长13.9%。其中,雅阁(Accord)与缤智(VEZEL)上半年累计终端销量分别为76,425辆与71,092辆,成为销量贡献主力车型。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