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高性价比实用派 人民网试驾哈弗M6

吴晓琴
2017年08月02日08: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此前,哈弗M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0.98万元。该车定位紧凑级SUV,动力方面依旧使用了老款哈弗H6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外观与内饰设计方面均有着全新设计语言,结合其价格区间来看,这将有可能是哈弗品牌又一款走量车型。

外观方面,哈弗M6采用了由经典家族式中网演变而来的六边形蜂窝状中网,其中网设计将点线面结合,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3D立体化处理,并搭配镀铬装饰条描边,运动气息十足。

拥有锐利线条设计的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使整车更具视觉冲击性,顶配尊贵型配备25W高功率氙气前大灯。

整体来看,异形的悬浮车顶搭配简洁的车身型面,营造出动感的效果。而将视线聚焦于C柱位置,可见车窗轮廓线在后车窗处向上转折,视觉上让整个驾驶舱感觉后置,运动感凸显。

内饰方面,延续哈弗经典造型设计、多采用软质材料的内饰,让触感更亲和,且配有车内氛围灯。

(责编:王连香、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