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荣威RX3动力信息曝光 首次搭载1.3T/CVT【2】

2017年08月02日07:50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上汽荣威RX3动力信息曝光 首次搭载1.3T/CVT

  目前,上汽荣威旗下布局有W5、RX5两款SUV车型,覆盖中大型和紧凑型级别,今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RX3。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内部获悉,荣威全新小型SUV-RX3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首发亮相。从荣威RX系列的产品定价策略来看,预计该车的起售价为7.5万元左右

荣威全新小型SUV即将投产 8月成都车展首发-图1

 

荣威全新SUV-RX3/8月首发 预计7.5万元起售-图1

 

荣威全新小型SUV即将投产 8月成都车展首发-图3

  荣威RX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新车外观方面延用了荣威家族式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采用了镀铬横条进行装饰,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大灯底边集成有LED日行灯。内饰方面,该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大尺寸屏幕。

荣威全新小型SUV即将投产 8月成都车展首发-图4

  荣威RX3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0kW。其中,1.3T发动机有望匹配6AT变速箱,1.6L发动机有望匹配4AT变速箱和5M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31日 北京报道)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