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主打跨界风格 吉利S1计划于年内上市

2017年07月24日08:3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主打跨界风格 吉利S1计划于年内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全新跨界SUV——吉利S1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结合此前谍照和预告图来看,其外观设计融合了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和当下时尚运动元素,整体造型看上去张力十足。

汽车之家

  『吉利S1预告图』

汽车之家

  『吉利S1申报图』

  吉利S1的外观设计融合了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和当下的时尚运动元素,家族式“回”型前进气格栅设计得以保留。车头两侧大灯组线条变得更加平直。同时,新车还将配备银色前后下护板、铝合金行李架等,突显了整车时尚运动的特质。

汽车之家

  『吉利S1预告图』

汽车之家

  『吉利S1申报图』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流畅的溜背式线条凸显了其跨界SUV的身份。新车尾部造型看起来十分立体,尾灯设计感较强。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吉利S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

汽车之家

  吉利S1内饰谍照』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化布局,按键布局更加紧凑。同时,挡把周围区域布置与博越等车型较为相似,电子手刹等控制按键被设置在挡把左侧,并且右侧设计有卡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马力(76kW)和133马力(98kW)。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而新增1.4T车型的传动系统方面目前还不清楚,我们将密切关注。(陈硕)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