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前脸两种风格 奕炫新能源新造型申报图

2019年10月18日08:26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前脸两种风格 奕炫新能源新造型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东风风神奕炫新能源的申报信息;此前该车已经正式发布,申报图中出现了与之前不同的外观造型,不过车辆参数与此前曝光的参数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奕动新能源基于东风风神eCMP平台打造,申报图中该车采用大面积黑色涂装的前中网,若选装前保险杠,其车头造型则与此前亮相的车型一样,也就是采用了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新车尾部与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相同,立体感十足。此外在外观部分,可以看到LED头灯、360°全景影像、天窗等等均为选装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亮相的内饰』

  此次申报图未公布内饰照片,但根据此前亮相的内饰来看,新车内饰设计沉稳,中控屏部分造型充满设计感。在其它参数部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80mm,轴距为2680mm。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20kW(163Ps)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容量为47.7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预计超过400km。(尤冬青)

(责编:鄂智超、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