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保时捷:6年内电动汽车将占销量“半壁江山”

2017年06月30日08: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保时捷:6年内电动汽车将占销量“半壁江山”

  据外媒Autoblog 6月27日报道,保时捷在如今正积极推进电动车的研发工作,并作出承诺,在2023年之前电动车销量在总销量中的占比将达到一半。

  据德国《经理人杂志》最新消息,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表示,保时捷未来6年内(到2023年)每售出的两辆车中,将有一辆为电动车型。在今年4月,保时捷和奥迪已展开合作,共同研发汽车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技术,Blume甚至希望下一代Macan也为电动版本。

  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推出了Mission E电动概念车。Mission E纯电动跑车,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续航里程超过310英里(498.8公里),预计2019年投放市场。Mission E的时速可在3.5秒内从0加速至每小时60英里(96.5公里)。

  保时捷2016年全球销量约为24万辆,电动车型年销量为6万辆,只占总销量的四分之一,并未达标。也许,保时捷将着手推出其他电气化车型,说不定日后也会将混合动力汽车纳入“占比近半”的目标。

  据往年记录来看,2015年电动汽车销量达1,738辆,基本与2014年数据持平。

  (实习编译:孙若萱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