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年第二批C-ECAP评价结果发布 帝豪GL雅阁混动版获白金牌

2017年06月29日08: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闫枫)2017年6月28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2017年第二批评价结果。本期共有2款车型发布,包括帝豪GL 以及广汽本田雅阁,2款车型均获白金牌。

中汽中心副主任、C-ECAP管理中心主任张建伟发布评价结果

具体评价结果如下:

C-ECAP的结果将通过奖牌来体现,如果得分小于60分,则没有奖牌,如果大于等于90分,则获得白金牌,本次参评的吉利汽车和广汽本田都是第二次参加评价。

中汽中心数据资源中心主任、C-ECAP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郑继虎主持发布会

帝豪GL在本次测试评价中得分为92.94分。从其具体的表现来看,该车在车内噪音上获得了满分,在车内空气质量以及有害物质表现也不错,综合油耗和尾气排放方面评分稍微低一些,不过整体表现较为全面,获得白金牌。

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处长王昆为吉利汽车颁发认证证书

广汽本田雅阁在本次测试评价中得分为101.78分。该车在车内噪音、综合油耗、尾气排放方面均获得满分,车内空气质量得分也很高,唯独在有害物质上评分较低,对其有一些影响,不过仍刷新了C-ECAP的得分成绩。

天津华诚认证中心总经理、C-ECAP管理中心副主任郑元辉为广汽本田颁发认证证书

截至目前,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已发布6批共21款生态汽车产品。这些车型都是企业自愿提出评价申请,既涵盖了美系、德系、日系、法系、韩系的合资品牌,也包含吉利、长城等自主品牌。但根据数据分析,不同车型各指标得分之间存在较大的差异,尤其在综合油耗、尾气排放和车内噪声三个指标上,仍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