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性价比至上 三款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推荐【2】

2017年06月19日14:5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性价比至上 三款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推荐车型:吉利汽车-远景SUV

  厂商指导价:7.49-10.1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3万元

  外观方面,远景SUV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水滴涟漪”式的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相搭配,有效地提升了吉利家族在外观上的辨识度。另外,保险杠下部还加入了银色护板,看上去更加硬朗大气。尾部方面,远景SUV的尾部造型更显年轻时尚,富有层次,而L造型的LED尾灯算得上是整个尾部设计的点睛之笔。

吉利汽车-远景SUV

 

吉利汽车-远景SUV吉利汽车-远景SUV

 

  内饰方面,远景SUV的设计比较简单实用,做工及用料体现出很高的水准。实用性表现不错,整体令人满意。而且,远景SUV还采用了由两个圆形的仪表和中间长方形的仪表组成的液晶仪表盘,黑底白字的搭配更加醒目,同时也为内饰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

吉利汽车-远景SUV

 

吉利汽车-远景SUV吉利汽车-远景SUV

 

  配置方面,远景SUV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双安全气囊、皮质座椅、电动天窗、9英寸液晶显示屏、导航系统、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将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刹车辅助等功能。

吉利汽车-远景SUV

 

吉利汽车-远景SUV

 

  动力方面,远景SUV提供了1.3L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133Ps)/5500rpm,最大功率为185Nm/2000-4500rp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13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400rpm。传动方面,分别发在了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和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