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柯达转变投资战略 Citigo将面临停产

2017年06月13日07:5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斯柯达转变投资战略 Citigo将面临停产

  据美国汽车媒体6月8日报道,大众集团旗下品牌斯柯达品牌表示,由于公司需要调整产品阵容,以及Citigo小改款销售不佳,现已决定停止对二代车型Citigo的开发计划。

  斯柯达国际营销总裁Peter Solc指出,“我们必须评估,从全球来看,哪些车型能为斯柯达的投资带来最大收益。我们认为,目前最大的机会就是进一步集中于SUV车型。由于小型轿车的欢迎度正在下降,Citigo的开发生产工作将不会继续。”

  Citigo小改款的销售情况并不乐观。2016年,共销售4.07万辆,落后于该品牌的其他车型,如野帝(9.56万)、速派(13.91万)、晶锐(20.28万)、昕锐(21.28万)与明锐(43.63万)。

  虽然斯柯达很想在澳大利亚等市场中推出一款基于大众Amarok打造的皮卡,但该公司仍然在评估其“可能性、投资与投资收益”,高层们不确定是否值得对这样一款产品进行投资。

  其母公司大众集团依然受到排放门事件的影响,调查仍在继续,法律问题还有待解决,这使得的大众的财政面临压力。

  考虑到上述的种种情况,对于斯柯达来说,保持冷静谨慎的态度,不鲁莽投资是一个明智的举动。

  (实习编译:贾培琰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