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江铃驭胜与蓝天救援开启战略合作 提供救援用车

2017年06月12日09: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王紫)6月9日,江铃驭胜与国际救援组织——蓝天救援(BLUE SKY RESCUE)开启战略合作,宣布旗下两款产品驭胜 S350、驭胜 S330正式成为大型救灾蓝天救援队合作用车,并将于6月下旬合作开展挑战无人岛项目。

江铃驭胜与蓝天救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江铃驭胜将向蓝天救援提供救援用车、物资、训练场地等多方位的支持,并将推荐品行优秀的驭胜车主加入蓝天救援志愿者群体,为人道救援事业贡献力量。蓝天救援将配合江铃驭胜向驭胜车主提供野外生存、灾难预防、应急救援等专业培训,条件具备时还将授权驭胜车主成立“蓝天救援志愿者城市救援小组”,为民间基础救援储备人才和团队。同时,此次合作也为汽车品牌的公益行动开拓了新的范畴和方向。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驭胜事业部总经理彭丽俊

江铃汽车驭胜事业部总经理彭丽俊表示:“蓝天救援的忠诚、公益救援、人道主义品质,和江铃汽车的诚信、品质为先、以人为本理念,共同奠定了可信、可靠、可依赖的基础,双方合作有着天然的契合。”

江铃驭胜领导、蓝天救援嘉宾、驭林军代表合影

活动现场,双方还共同启动了首个合作项目:勇闯无人岛。江铃驭胜将面向全国车主,开展登岛勇士招募行动,通过一系列的挑战项目,对车主进行体能、技能、智能等全方位考验,历经层层筛选,最终获胜的勇士将入选登岛战队。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