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驾乘舒适/性能卓越 3款豪华SUV车型推荐【2】

2017年05月24日09:5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驾乘舒适/性能卓越 3款豪华SUV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奥迪Q5

  厂商指导价:40.04万元-52.53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12.61万元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在外观上没有了往日的犀利,反而有一丝俏皮感。标志性的大嘴在镀络装饰下愈发时尚,犀利的大灯也让奥迪不枉被称为“灯厂”。车辆雾灯区的造型也予人灵动的感受,一道黑色饰条贯穿雾灯,在蜂窝式格栅的映衬下,倒显得成熟稳健起来。Q5侧身愈发浑厚,简洁大气的设计和悬浮车顶的使用令车辆的豪华感不言而喻。尾部则凝结了豪华与运动,极具特色的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的内饰似乎有些过于朴素了,整体造型无法给人更多的新鲜感。带有运动气息的四幅式方向盘从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内饰略显老气的氛围。中控台依旧中规中矩,顶部的屏幕尺寸不算大,不过合理的布局和出色的材质还是令车辆的质感十足。配置方面,奥迪Q5搭载了前排双气囊、头部气帘、自动驻车、车辆偏离预警、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功能。

奥迪Q5

 

奥迪Q5

 

  动力方面,奥迪Q5全系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kW(230Ps)/43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该款发动机可以带来较好的动力输出,8.4L的百公里油耗表现也可以为人接受。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得益于强劲的动力,车辆从0到100km的加速时间为7.2s,与同级别多数车型水平比较接近。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