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在美追加召回30万起火隐患车 涉保时捷/奥迪

2017年05月16日07: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在美追加召回30万起火隐患车 涉保时捷/奥迪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14日报道,大众集团近日宣布将追加召回因燃油泵缺陷存在起火隐患的车型,数量将近30万辆,其中包括保时捷和奥迪品牌的车型。

  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13日在其网站上公布召回供稿,称保时捷Macan、奥迪Q5和Q7 SUV的燃油泵法兰可能破裂导致燃油泄漏而引发车辆起火。

  这些组件均由德国大陆集团制造。经销商将对燃油泵部件增加保护膜,如果发现裂纹则将其更换。保时捷也将采取同样的补救办法。召回将于7月2日开始,预计将召回24.05万辆奥迪和5.15万辆保时捷。

  保时捷汽车北美公司将召回部分2015年至2017年款Macan S和Macan Turbo车型,以及2017年款Macan、Macan Turbo以及Macan GTS车型。

  (实习编译:裴苏慧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