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铁骨铮铮硬汉风 荐4款非承载式车身SUV

2017年05月11日10:4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铁骨铮铮硬汉风 荐4款非承载式车身SUV

  即便生活在城市中,很多男人心里仍然会有个不可割舍的越野梦,这是主打舒适易操控的城市SUV不能满足的征服欲望。而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因其具有更强的车身刚性,更稳定的行驶路感,更加皮实耐操的个性,赋予了男人们更多的驾驭畅感。今天编辑就给大家介绍四款这样的硬派SUV,靠谱儿、实用,更为重要的是,它们都是中国品牌SUV的代表,同时也是我们的骄傲。

四款硬派SUV推荐

  推荐车型:江西五十铃-mu-X

  厂商指导价:17.88万元-26.8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无

江西五十铃-mu-X

 

江西五十铃-mu-X

 

江西五十铃-mu-X

  外观方面,江西五十铃-mu-X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双层电镀进气格栅与上扬的大灯组贯通,粗壮的镀铬饰条使得车头造型极具攻击性,与其硬派SUV的定位十分相符,也使得该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样的,整车外观上的线条使用崇尚直率、简约,并没有过多繁冗的线条堆叠,尤其侧身线条看上去大气美观,来到尾部我们可以看到,五十铃-mu-X的尾灯设计并不复杂,但贯穿车尾与灯组相连的粗壮饰条恰到好处,与车头同样风格的设计相得益彰。

江西五十铃-mu-X

 

江西五十铃-mu-X

 

江西五十铃-mu-X

  内饰方面五十铃-mu-X同样采用的是家族式设计风格,与D-MAX较为接近,整体风格简约大方,走的是实用路线。对于这样一款硬派风格的SUV,中控台没有采用软性包裹是在意料之中,但是在用料和工艺质感方面,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配置上,新车配备了7寸大显示屏、一键启动、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及自动恒温空调。

江西五十铃-mu-X

 

江西五十铃-mu-X

 

  动力方面,江西五十铃-mu-X搭载了与D-MAX相同的2.5L涡轮增压和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2.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3600rpm,峰值扭矩为320Nm/1800-2800rpm;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3600rpm,峰值扭矩为380Nm/1800-2800rpm。传动方面,与2.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3.0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