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雷诺新梅甘娜RS无伪图曝光 下半年发布

2017年05月09日08:12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雷诺新梅甘娜RS无伪图曝光 下半年发布

  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雷诺全新五门版梅甘娜RS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其量产版车型预计几周后推出,在该车型亮相之前,其车型图已在社交媒体推特上曝光。

雷诺新梅甘娜RS无伪图曝光 下半年发布-图1

  从此曝光图来看,相比较于先前发布的梅甘娜4 RS谍照,我们可以了解到全新梅甘娜RS的车尾排气管采用了梯形设计,并被整合到了车尾扩散器之中。车尾也更换了新的保险杠,在其两侧有一对类似通风孔的装饰。

雷诺新梅甘娜RS无伪图曝光 下半年发布-图2

  当与梅甘娜常规车和GT车型相比时,可看出梅甘娜RS车型的车身边缘线有些许改动。梅甘娜GT车型与RS车型之间的不同之处在于:梅甘娜RS配备单一排气管,且其位于保险杠中上方,而梅甘娜GT车型配备双排气管。除此之外,相比于其它同系车型,梅甘娜RS车身尺寸更宽,保险杠设计风格更具攻击性。

  梅甘娜RS弃用3门版车身结构,采用五门版,梅甘娜Clio RS第四代车型也经历了此变革,然而梅甘娜RS与其不同的是:梅甘娜RS有望继续使用手动变速箱,然而ED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仍可能成为其选配或标配。

  发生在梅甘娜RS车型身上的另一个变化为:该车型将成为雷诺性能车部门中首个采用四辐方向盘的性能车,其后轴重量因此有少许增加,但驾驶性能将提升。(孔宇飞)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