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MQB平台打造 西雅特Arona新官方造型图

2017年04月25日13:33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MQB平台打造 西雅特Arona新官方造型图

  日前,西雅特在其社交网站中发布了一张全新小型SUV——Arona的最新官方效果图。据了解,新车将基于与西雅特新一代伊比飒相同的MQBA0平台进行打造,并会在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西雅特Arona最新官方造型图』

  据了解,Arona是根据西班牙特内里费岛的一个城市名称进行命名的。从最新的官方效果图来看,西雅特Arona整体造型与此前亮相的新一代伊比飒有些相似,倒三角的前大灯以及四边形的前格栅等都源自西雅特最新的设计风格。不过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相比新伊比飒拥有更高的的离地间隙。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西雅特Arona官方造型图』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消息,不过外媒猜测,西雅特Arona有望搭载一台与新伊比飒相同的1.0T发动机,其低/高功率机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15马力。除此之外,新车还或将提供搭载1.5TSIevo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吴昱晨)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