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江淮发布全能卡车战略  帅铃/格尔发K7亮相上海车展

2017年04月22日21:4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2日电(王晴)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江淮汽车发布全能卡车战略,并宣布全能卡车帅铃车型首发上市,重卡车型格尔发K7也亮相其展台。

江淮全能卡车帅铃

江淮全能卡车,依托220个产品系列,率先实现产业一体化定制体系,全面满足世界不同地区、不同环境、不同行业细分市场的个性化高端需求。现已跨越百余个细分行业,提供300多项产品定制。如针对不同行业、工况的标准型、快递版、快运版、冷链运输版等车型;针对全球复杂地理环境和气候,提供的寒带版、平原版、高原版等车型;立足现代物流集约化、高效化、智能化的趋势,打造出干线物流版、支线物流版、微线物流版、末端物流版等车型。

江淮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江淮全能卡车不同于以往的轻卡,它是江淮面向全球市场研发的高端产品,由江淮全球五层次研发体系、全球智造4.0平台、全球巨头合作联盟、全球新能源平台、全球服务平台提供体系支撑,涵盖全定制体系、全智能体系、全节能体系、全价值体系四大核心价值。

据悉,帅铃全能卡车在全智能体系方面,已实现了制动系统、灯光和驾驶辅助等系统的多重升级,如双安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安全配置,全面打造智能立体防护系统;同时,其率先采用定速巡航、一键升降、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多媒体影音MP5等智能化配置,打造智慧悦驾系统;而车辆所搭载的J-Connet2.0智能车联网系统也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的物流解决方案。

格尔发K7

江淮商用车最新车型格尔发K7重卡经过空气动力学多轮仿真优化后具有降风阻设计,搭载540马力发动机、ZF AMT变速箱、大扭矩的美驰小速比车桥,高速行驶时发动机1300转左右就能达到车速95公里/小时,动力十足。同时,格尔发K7采用的是高顶驾驶室,为驾驶员提供了自由站立行走的内部空间,配备了累计达910L的储物空间和下卧铺,电动天窗、隐藏折叠桌、车载冰箱、自动空调一应俱全。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