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大通SUV D90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预计9月份上市

2017年04月21日08:4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1日电(王紫)4月19日,上汽大通汽车在2017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了D90车型。据悉,该车将定位为全尺寸SUV,并将提供7座布局,新车预计最快将在今年9月份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D90外观与此前发布的D90概念车高度相似,新车采用八边形格栅设计,头灯灯眉与格栅饰条的横向贯穿。新车大灯采用LED光源,而前雾灯采用了纵向的造型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12.3英寸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并搭载了上汽阿里最新的人机互动系统。车内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仪表板上配有缝线加以装饰,提高车内质感。新车仪表盘内配备液晶显示屏,能显示剩余燃油量、水温等新车信息。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D90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kW(224PS),最大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柴油动力版本的车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